▲貓咪:謝謝你救我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Duncan Gordon)

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在流浪動物的數量沒有解決之前,收容所就一定會有安樂死的政策需要執行,畢竟有限的空間只能收容一定數量的動物,過度收容只會使得環境惡化。英國有隻在收容所的漂亮貓咪Henry原本已經在安樂死名單上,再過幾個小時就要去和死神見面了,但卻出現了一家人扭轉了牠的命運!

Adelle原本就是一位動物救援者,她在安樂死執行之前救援Henry,並開車帶牠前往新家。貓咪是很有靈性的,知道周邊的人打算對自己做什麼事情,所以剛從死亡邊緣回來的Henry還是很緊繃,在龍子裡不斷喵喵叫,這也讓Adelle決定讓牠在車子裡面走走,消除緊張的情緒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

沒想到,Henry一出籠子就不斷磨蹭著Adelle的臉,甚至還親親,表達自己的喜悅和感謝,這也讓Adelle相當感動,「你們看看牠有多高興自己重生,這就是我們做動物救援最高興看到的畫面!」Henry現在到了新家,也馬上和小主人變成了好朋友,每天都呼嚕呼嚕不停,過著幸福又開心的生活!

▲▼Henry非常適應劫後餘生的新生活唷!(圖/翻攝自LOVEMEOW/MANDY CORBY)



小藍貓被架著剪指甲眼神超殺

瑞士爬山卻迷路...貓嚮導出現帶路

柴柴三七步站立朝籠外尿尿

北市「狗咬貓」獵犬聽哨音行動

花蓮女高生直播虐貓!幼貓嚇壞了

請照顧我的孩子!貓媽幫小喵找奴才

古坑驚見蝙蝠俠Vs.蜘蛛人爭霸戰

孤兒貓被收養後集20人寵愛於一身!

逢甲夜市街友大哥的臘腸回來了!

橘貓「抓抓」求包養卻被認為過動

狗狗迪士尼式打噴嚏網:丟搞喔

汪星人哭哭救了媽媽和肚子裡寶寶

她哭訴被鬼壓姊笑還原胸口灰影

世界最老鸚鵡「餅乾」83歲上天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otomon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