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

紅茶、綠茶、烏龍茶,現代人愛喝茶的程度,從大街小巷內,比便利商店分布更密集的飲料店就知道。除了口味之外,更重要的是健康概念。

「有空到家裡來泡壺茶吧!」已經成為國人耳熟能詳的寒暄語,長久以來,茶似乎是國人飯後、朋友聚會聊天必備的附屬品。近來歐美、日本及國內的醫學專家也陸續發表喝茶的好處。茶是中國特有的文化,古人認為茶是養生的仙藥、延壽的妙方,明朝神醫李時珍也推廣多喝茶、少喝酒,從此,茶葉成為日常生活中不可少的飲料。 喝茶好處多,解渴又健康! 雖然茶與咖啡一樣,都具有提神的功效,但又因為茶本身內含「兒茶素」、「茶多酚」等物質,對人體不但能消除疲勞、促進新陳代謝、降血脂等諸多好處,所以說大家沒事多喝茶、多喝茶沒事!

對於上班族來說,平時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喝茶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那麼上班喝茶好處有什麼呢?分享一下我的經驗。 首先喝茶可以幫助你緩解疲勞,最主要的是喝茶可以幫助你抗電腦輻射,對於上班族的人來說要天天對著電腦,如果你經常喝茶的話,就可以幫助你遠離電腦的輻射了,所以一定要多喝茶哦。 對於上班族來說,工作一整天勞累精神不佳,空閒的時候喝點茶水的話,那麼你就會精神抖擻的,工作效率也會提高。 注意的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茶水,以免睡不著。



更多介紹...

已售出:382件





茶品推薦



生薑紅茶的做法生薑紅茶的做法

生薑紅茶的做法是怎樣的呢?

材料:紅茶一包、去皮生薑五片、蜂蜜適量

做法:把紅茶包和生薑一起放入杯中,用九十度以上水沖泡。

等稍溫後放入蜂蜜(可加可不加)。

姜紅茶可以減肥的原理是,利用生薑的辛辣,可以讓身體產熱,並且提高新陳代謝、消耗體內熱量,達到減肥的效果。

另外,生薑還能助于排便,及改善手腳冰冷的症狀。 紅茶是發酵茶,可讓身體保暖,所含咖啡因能排除身體多餘水份,改善水腫。

兩者加在一起,既可減肥又能改善水腫。

生薑辛辣有提高新陳代謝,消耗體內熱量的功效。 生薑還能對便秘有改善的作用,促進排便。

紅茶是發酵茶,含有咖啡因可以消除身體多餘的水分,改善身體水腫的情況。 紅茶還含有纖維物質,可以促進腸胃蠕動。

而生薑能夠刺激血液迴圈,讓體溫升高。 紅茶進入體內能夠釋放出熱量,提高新陳代謝,改善易胖體質。

生薑和紅茶都有利尿的功效,可以排出體內多餘水分和廢物,讓體液平衡,因此減肥效果非常不錯哦。

生薑紅茶減肥法雖然能夠消耗身體的熱量,但是不能作為主要的減肥方法,只能夠作為一種輔助的方法。 如果想獲得更有效的瘦身效果,最好配合科學的飲食以及週期性運動。 另外,有胃潰瘍和胃炎的人不能用這個方法。

冬日想要有暖暖的雙手和雙腳,只需要喝一杯生薑紅茶即可馬上讓你暖和起來。 冬天需要減肥的女生更加適合用生薑紅茶減肥法。 生薑紅茶是具有減肥美容效果的一種茶飲。













Sanrio三麗鷗55週年茶包禮盒三盒組(八包/盒)



孫紅茶行國寶炭焙凍頂烏龍茶



《台灣茶人》手採白毫3角立體茶包(天然蜜香18包/袋)



《台灣茶人》貴妃蜜香烏龍3角立體茶包(天然熟果蜜香18包/袋)



【台灣茶人】鹿谷比賽味烏龍 超值禮盒四入組 (茶戲人間系列)



【允芳茶園】手摘奢華 熟香烏龍-AA5分熟 (150g)



《友栽茶》陳年烏龍茶(150g)



【喝茶閒閒】冷韻高海拔烏龍團購組(共4斤/贈小手提袋)



禾合有機茶葉禮盒(金萱4兩+烏龍4兩)





商品訊息描述:
  • 金萱烏龍茶經過冬季嚴格環境成長,茶湯溫潤甘醇,香氣帶淡淡牛奶香,
    湯色金黃,茶性柔和,其香味有,滋味清潤,是女性及年輕茶友的喜愛。













    ?

  • 淨重 : 150公克/罐
    內容物 : 雙入




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媲美玉山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媲美鹿谷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媲美梨山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媲美大禹嶺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媲美合歡山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媲美阿里山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媲美杉林溪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媲美奇萊山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媲美產銷履歷茶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完勝手搖飲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完勝茶的魔手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完勝50嵐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完勝鮮茶道,泡茶時間教學

momo

udn

東森

gohappy

茶品推薦

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茶壺搭配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泡茶器具搭配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泡茶杯搭配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如何泡茶教學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泡茶步驟教學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冷泡茶瓶搭配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玻璃泡茶壺搭配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陶壺泡茶搭配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茶盤搭配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茶几搭配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完勝清心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完勝貢茶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完勝清玉











【TIGER虎牌】750cc不鏽鋼真空食物罐(2入組) MCJ-A075



時尚雙層保溫便當盒加多功能燜燒杯超值6件組



【SUPERARE】義大利#316不鏽鋼極緻燜燒罐700ml(買一送一)



《1+1超值組》象印 不鏽鋼保溫/保冷瓶 SM-SA48紅色+SW-FCE75



鍋寶超真空燜燒罐買一送一組



【SC life】三件式玻璃泡茶杯(白色)



【SC life】三件式玻璃泡茶杯(紅色)



【SC life】泡茶隨身玻璃瓶



【國立故宮博物院】小乾隆?茶器-一壺一杯番蓮紅





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CP值超高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使用心得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分享文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嚴選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大推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那裡買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最便宜,

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心得分享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熱銷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真心推薦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破盤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網購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網路人氣商品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評價,

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試用文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部落客大推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部落客推薦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開箱文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優缺點比較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評估,孫紅茶行 飄奶香金萱烏龍茶 雙入150公克/罐比賽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otomon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